理熙

白鳥澤真愛粉。北信介教教徒。德川親媽粉。
牆頭眾多,雜食動物。

© 理熙

Powered by LOFTER

平德公式書資料雜感



德川一矢

身高:189

體重:71

生日:7/27(獅子座)

血型:AB

興趣:滑雪&游艇

喜歡的顏色:群青色(涵義是越過海洋,最高級的藍色)

喜歡的類型:還沒想過

簡介:堅守以「義」奪取世界的誓言,於戰場上賭上性命。



先不說德川這個姓氏,從個人經歷來看,德川從五歲開始待在海外著名的網球俱樂部裡訓練,高中回來日本被平等院打敗後才待在U17,所以至少他在幼稚園到國中這段時間都待在海外。

許斐並沒有詳細說海外是哪,以他的個性大概是英國或德國這種歐洲國家,海外這段時間的生活花費和訓練費用一定不便宜

再來是興趣,滑雪&游艇說實在無論哪個都不是庶民玩得起的興趣 XDDD

私人遊艇除了買船時的造價,加上停泊費、保險費、油費、碼頭費...等雜支,每年光保養費就很可觀,完全是有錢人專屬的興趣。講到這裡我真的很好奇德川家長的職業和背景,德川絕對是富N代!!! 

從沒有想過喜歡的類型....對德川來說現在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超越鳳凰和打倒世界.....以現況換句話說只要鳳叔網球技術被德川超越,這CP就....

所以為了讓德川的目標只放在鳳叔一個人身上,鳳叔得努力當永遠的TOP才行 (拍肩)






平等院鳳凰

身高:189

體重:74

生日:7/4(巨蟹座)

血型:A

興趣:寫經書

喜歡的顏色:金色

喜歡的類型:擁有大義的人

追加數據:和德川很有緣份.為了打網球到世界各地流浪過

 

對德川來說這絕對不是緣份...是死纏爛打黏上來的孽緣啊 (被世界海盜捅)

感覺鳳叔到世界各地真的是"流浪",有一餐沒一餐窮游那種(跟德川的區別在此體現)

興趣是寫經書但我覺得你還是很暴躁啊,之前德川跟龍馬打球一時吃醋用光球打龍馬,沒想到德川出來擋球是誰,一氣之下又打第二球結果被龍牙打回去又是誰啊(揭人瘡疤): 他應該很常煩惱自己的個性無法坦率對德川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,或是比起動口更快動手之類的,看來經書抄的不夠多呢 

喜歡的類型是擁有大義的人...你一邊說德川的夢想很可笑,一邊說喜歡的人是擁有大義之人.......不要給我在公式書對德川告白


评论(9)
热度(12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9-10-22